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
    以前總是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裡,聽著你甜甜地在我耳邊,輕輕地哼著光良的"童話".我總是埋怨你,為什麼老唱那麼小聲,害我聽地很辛苦.然後,終於有一天,你"厭煩"了我的嘮叨,害羞地說出了原因:因為我只想唱給你聽,我只要做你一個人的天使,一輩子愛護你,保護你,不讓你受任何傷害.看著你羞澀、可愛樣子,心裡充滿著說不出的甜蜜.
    知道嗎?自從你離開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聽過這首歌了.因為我怕,怕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懷抱,熟悉的溫度,熟悉的味道,想起所有關於你的好,這樣我會痛不欲生.
    知道今天我為何又翻出這首歌嗎?.....下午我去一家公司面試,在回來的路上,突然聽到了一首再熟悉不過的歌----「愛在春夏秋冬」.這是我們一起創作的歌曲,為了紀念我們浪漫的愛情故事,我們一起寫歌詞,一起為它配曲,一起演唱.[現在想想覺得好傻,當初為什麼要說是紀念呢?倘若愛情一直走下去了,又何需紀念呢.現在弄巧成拙了吧,它真的成了紀念]...這是我們的歌,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歌,為什麼今天卻在這家大商場裡被當眾放出.
    如此熟悉的歌詞,像一把把利劍,硬生生地刺在我心臟的每一個地方,不留一點餘地.疼,真的好疼,疼到我蹲著抱頭大哭.好多過路的人給我遞來紙巾,問我是不是哪不舒服,要不要送我去醫院.對他們報以真誠的感謝,說沒什麼大事,只是胃疼,蹲著一會兒就會好了.
    呃!....覺得很丟人吧?!....自尊心很強的我,從來都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哭過,可是心崩潰了,我還能顧慮些什麼呢.
    痛過,哭過之後,我進商場找負責人問他們歌的來源,他們告訴我這是無意間在一個博客裡聽到的,覺得很不錯,就放出來.我向他們要來了博客地址.一回到家,馬上進那個博客看了.
    從來不知道你還有一個博客,以前有好多次發現你在寫些什麼,可你總是不允許我看.今天,我終於打開了,那是一個名叫「鋒戀潔」的博客,底色是淡淡的藍,我們最愛的顏色.裡面已經有1019篇日記了.記錄了所有關於我們的一切,一篇一篇的翻看,每一篇日記裡都附著我們幸福的合影,看著熟悉的文字,回憶的畫面.聽著熟悉的音樂,記憶也在慢慢復甦,彷彿又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個有你的時空.
    試著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打開你的博客,進了.......關閉了博客的訪問權限.不想要任何人來打擾了,也不想任何人再來拿走關於我們的一切.
    看著你熟悉的照片,眼睛模糊了一次又一次,我知道自己從始至終就沒有忘記過你,只是我不願承認,不願接受你離開的事實.但是現在我想開了,我接受關於你的記憶了.你放心,我不哭,想起你的時候我一定不哭,我會很幸福的面帶微笑,因為我知道,你會永遠愛護我,保護我,不讓我受任何傷害.這是你說過的.
     
    "童話",一遍又一遍地聽,不厭其煩.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就回來了呢?回到我的身邊繼續守護我?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真的變成了天使,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說你想我了,所以回來看看我?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在某個地方突然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就算懷裡依偎著另一個女孩了.那樣證明你還在,我還能看到那個愛笑愛鬧的你,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只能看著一張張死板的照片.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真的真的就回來了............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或許我真的從來沒有認認真真地聽過這首歌吧.此時此刻我才知道,原來,歌曲的最後一段,我願變成了我會.
    心,在罵我.早知道是這樣,為什麼總是讓你唱這首歌給我聽呢.我不要你變成天使,只想你能陪在我身邊,一直一直........

作者:因你葬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