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愛情?
     是執子之手與子楔老的愛情?還是曾經轟轟烈烈,
     經歷過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
     一路走過,看過那麼多人經歷愛情.
     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
     才發現,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有一種愛經不起傷害。
     
     ~~~~~~~~~~~~~~~~~~~~~~~~~~~~~~~~~~~~~~~~~~~~~~~~~~~~~~~~~~~~
     我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讓你從此在我的生命裡消失.
     曾經全心編織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愛,
     所以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著,
     默默的默默的愛著.
     心中的那份傷痛,
     又怎麼能夠可以釋懷呢
     ~~~~~~~~~~~~~~~~~~~~~~~~~~~~~~~~~~~~~~~~~~~~~~~~~~~~~~~~~~~~~~~````
     我弄不明白,
     為什麼會這樣執著的去等待這樣一個只能愛卻無法相守的人?
     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
     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
     不能自撥.
     為什麼會為一個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而願意為此碰得頭破血流?
     ~~~~~~~~~~~~~~~~~~~~~~~~~~~~~~~~~~~~~~~~~~~~~~~~~~~~~
     或許,
     愛一個人本身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哪怕是付出地再多,
     哪怕是沒有得到回報,
     這都無疑是快樂的.
     所以那麼多人愛的死去活來吧.
     愛累了,
     對愛就不敢祈求太多,
     也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害怕看到離破碎的畫面.
     ~~~~~~~~~~~~~~~~~~~~~~~~~~~~~~~~~~~~~~~~~~~~~~~~~~~~~~~~~~
     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
     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空白。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
     付出的最多,那麼受傷的就一定是自己,
     於是學會冷靜的面對一切,學會漠視。
     我不再問「你會愛我多久?」因為我發現:
     愛.永遠經不起等待,也經不起傷害。


作者:芳芳媛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