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烏雲密佈,天空中下起綿綿細雨,一絲絲涼意湧上我的心頭。我呆呆地坐在辦公桌前,望著窗外馬路上疾馳而過的汽車,我感慨萬千,一種思鄉情緒油然而生,妻子兒子你們在他鄉還好嗎?
      人為什麼往往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才知道自己很在意,才知道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珍貴、多麼的讓人值得回味。和妻子結婚8年有餘,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不錯,可以用情深似海四個字概括,無可非議。之間我們又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使我們的家庭好幸福,其樂融融,我和妻子的感情不斷的升溫,達到了根深蒂固,讓人羨慕不已。
      工作和生活中難免有許多得不如意,不順心的事,生活的軌跡上不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些絆腳石讓你感到很煩。比如說吧,今天的工作中遇到不開心的事,心裡一直窩火,下班回家,妻子和兒子總得問我這問我那吧,一問這可壞了,無名之火瞬間燒向了妻子和兒子,把家庭的氣氛推向了高潮,非常的緊張,空中尼曼著一股火藥味,一觸即發。但我們之間總是以靜治動,來把這火藥味逐漸的驅散。說白了這都是妻子的功勞,她的理解我的讓步,使這個家又回到了往日的幸福和歡笑之中,是什麼讓我改變的如此之快呢,是我的意志和信念,還有對愛的執著始終保持如一在啟作用,不有那麼一句話麼:「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夫妻之間最需要的就是理解和信任。
      工作之餘,生活之中,主動做些家務、主動送孩子上學接孩子放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緩解妻子的疲勞;主動提出和妻子、兒子一起出去散步、遊玩、逛街;主動在餐廳點她們最喜歡吃的東西;晚上再送上兩盆溫燙的洗腳水放到妻子和兒子面前,一天的疲勞蕩然無存,所有的憂愁煩惱全部拋到九霄雲外,妻子和兒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再看看我都幸福的笑了。
      唉!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愛有時能給人帶來快樂、幸福、和甜蜜,也能給人帶來痛苦、悲傷和仇恨,愛在變心在變,愛心緊相隨!


      備註:檢討我的平時,踢走愛情路上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