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有人說,愛情是一個人的事……
都對,也都不對。
愛情走到盡頭,卻是兩個人的責任。
不同的只是輕重之分......
不同的只是:
到底是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在我的感情裡,
卻不是用這個就能說得清,
也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
不過,
不管過程是什麼樣,
結局都一樣。
我放棄……
但是,我不再躲在角落裡哭泣,
不再獨自悲傷的舔食自己的傷口。
我把這些,
都當作一場夢,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夢囈而已……
醒來後,都會過去。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地球還在轉,
日子也依然……
我不能因為失去了誰就不活,
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就不能活。
這些傷口,終會成疤;
這些痛楚,終會散去;
而我,
在若干個日子以後,
會昂著頭直視陽光,
還有,上揚的嘴角……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對愛情,
我的腳步始終太慢。
而時間,卻總是流得太快......
對他,
我拼了命的追隨,
他的微笑和溫度依稀可見。
可是,
卻仍然趕不上地老和天荒……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我說,
我要一個人生活。
雖然孤單,雖然寂寞,
卻甘之如飴。
那會是自在的吧?
就像這些野地裡的蘆葦,
在空曠的藍天下,
藉著風,
自在的搖擺……
也曾想過,
要為了愛情永無盡頭的付出,
永無怨言的追隨,
可是……
等年華盡耗,
等繁花滿地,
我終究也會成為一堆灰燼……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於是,
在春天花開滿地的時候,
我說,我要離開。
你不挽留。
你早說過,我們都只是無根的浮萍,
總也漂著……
我倔強的咬緊嘴唇忍著淚水,
在心裡對自己說:
一個人來的,就要一個人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可是,心仍未死,愛也還在。
在夏日的黃昏裡,
我孤身只影,
心裡還有期望……
時而還眩暈,
誤以為幸福還在身邊,未走遠。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愛情是那麼嬌艷的花朵,
它躺在我的手心裡,
鮮紅若血……
刺目得讓我心痛,
不停的痛……
我的手,我的心,
太小太脆弱,
承載不了愛情和愛情給我的痛……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於是,
關於你的一切,
關於愛情的一切,
還有那些曾經……
我都選擇遺忘~
我以愛情為名,
為你綻放了自己最美麗的時刻。
那些,
就讓它在記憶的海底裡沉睡……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如花朵一般,
用生命為夏季綻放奪目的絢麗,
而夏季毫不留戀的棄下它,
如你棄下我一般,
任由它枯萎、凋謝。
一個人遠行……
關於你的記憶和車窗外的風景一樣,
以光速逝去,
遠離我,遠離我……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遠方,未來,
沿著路軌向我走來,
我對自己說:
寶貝,別哭,
你終會擁有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時光如流水一樣,
一直走,一直走,
從來就不曾為了誰停留……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冬天來了……又走了……
春天來了……花也開了……
我的心,
像小狗兒一樣吊著狗尾巴草隨著春風慢慢的飛揚。
我那被愛情傷了的魂,
也被暖暖的春意一絲絲的溶了,化了……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帶著自己新的心新的魂,
去野外~
我幸福的在狗尾巴草的呵護中漸漸的睡去,
我說,
我要把心放飛……
自你離去
四季輪迴
如今
這裡已是……
春暖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