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再見  也不想說不要再見  因為就算曾經的記憶可以抹去     
但  你曾經給我的感覺  卻在你走時永遠地留給了我     
於是我知道了 孤獨只能屬於一個人……   

秋,在霧色裡 我,在迷茫中 
往昔也成了眼中的黑白相片 停在了瞬間 留在了永恆 只剩下孤獨 
在纏綿的無盡的秋夜裡 
交織痛心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瞭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再多說幾句 就以為結束 
再多走幾步 就以為天涯 
再多喝幾杯 就以為解脫 
跟自己的夢遊蕩... 
那答案是什麼?

不需要承諾什麼 
我會愛你你會愛我只是因為寂寞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卻發現寂寞,總是抹不掉,總會不自禁想起那些往事,快樂的,悲傷的.....

感到自己是不快樂的,常覺茫然與空虛……  
有些時候想些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有些東西注定只在夢中才會出現,我卻一直徘徊……

世界越來越喧鬧,而我的日子越來越安靜了。 
有些事情,因為害怕看見真實的一面,才不願意面對,只知拚命逃避

有時候想要逃離,卻又開始迷戀…… 
現實總是無情的將我擊敗,我分不清東南西北……

心情的故事,淡淡地來在成長的季節。 
一粒花瓣,一枚落葉,都會在平靜的心糊激起陣陣漣漪 
那麼一個眼神,一個身影呢? 
也許有些故事,壓根就沒有發生, 
留下的只是零零總總的心情……

許多時候,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卻讓呀輕輕溜走了。 
又總在失去之後,後悔當初的不知珍惜, 
人之一生的旅程,便是在一個又一個遺憾中走完, 
你是否能從此刻做起? 
學會一分一秒地珍惜一個人,一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