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忙碌的一個星期,漸漸的,生活回到平穩。又回到自己的步調中。
沒有上星期混亂與煩躁的狀態,心情留在一種不高不低的位置,就留在那裡,說不出好還是壞。
知道許多事情拖延已久,不能再隨性而為,任著時間流逝。
說到「時間」,恐怕是我們最富有也最貧窮的資產。年輕時,我們會說:我什麼都沒有,只能給你時間陪你、聽你說;但有工作後,我們也會說,我現在沒有時間,改天再談再說。
我們用了青春的時間陪了一個我們覺得重要的愛人,或用青春的時間陪了一個我們想要的夢想。
然後,又在分手或失落後,嘆息著我們把青春的時間誤給了你…….

小孩時,我們渴望父母親撥點「時間」給我們;長大後,父母渴望我們撥點「時間」給他們。
我們總是玩著時間的遊戲;一個人時覺得時間太多,有家庭有小孩時,又覺得時間太少。
時間真是上天給人最富有也最貧窮的資產。要如何花用,就看每個人的生活態度生活方式、生活形態。
我現在的時間大都是我的一個人的,要怎麼花用都行。如果我們只會把「時間」給了我們重視的與在乎的人事物,我肯定是最重視,也最在乎我自己了。
忽然想起潘越雲的這首歌.....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愛的箴言 唱:鄧麗君/ 潘越雲 詞曲:羅大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