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嬸嬸搬家走了,走時說她的房子會租出去的,我沒有在意。幾個月後,嬸嬸打來電話問我是否見到我的新鄰居,我一臉的茫然,因為我壓根沒見過他們,可是嬸嬸說他們已交了三個月的房租,且聲稱已經搬了進來,嬸嬸表示懷疑,我也感到奇怪。因為自嬸嬸搬走後,我沒有聽到過隔壁搬家的聲音。
  幾天後,我在樓道看到一男一女,一前一後地走著,女人個子高高的,身材很是苗條,打扮也很得體,是那種招男人喜愛的女人。男穿著一身西服,乾乾淨淨,給人感覺似乎是文質彬彬的,我想樓道多是老鄰居,也許這對夫妻就是我的新鄰居吧?
  我很少看到我的新鄰居,有時半上午聽到防盜門會響一聲,接著便再也看不到人影,有時半下午會來,總之,總是在人們上班時才能看到他們的身影,我不太在意。也許是人家有事吧?也許是人家等著午休吧,也許是……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儘管嬸嬸一再讓我幫她照看著,但我總想光天化日之下,他豈能將嬸嬸家的東西拿走?
  然而這對夫妻的行蹤太過神秘,不覺得也會引起我們的懷疑,由於我家與嬸嬸家只有一牆這隔,所以嬸嬸家的稍有一些響動,我家便聽得一清二楚,一天上午,許多人都去上班了,樓道裡一片靜悄悄,而傳入我耳朵的卻是一個女人的淫蕩聲,我頓時感到一種厭惡,是的,是租住在我家隔壁的那對夫妻,他們是夫妻嗎?自然不言而喻。
  我再一次在街上看到這對男女,仍然一前一後走著,他們沒有像我們和自己的另一半一樣,可以手牽手地走著,他們似乎是不認識。我驚訝,這就是那對激情男女嗎?怎麼不也和正常夫妻一樣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過像鬼一樣的日子,不見日月,不見光明的日子就這麼讓他們動心動情?
  此後我還在時看到這對精幹的男女,只是在我的眼裡他們的形象已過於醜惡,我從來都很厭惡那些婚外情的,甚至有些憎恨,因為這些現象的存在,使得一個個家庭支離破碎,使一個個無辜的孩子成了單親之家!而一個女人淫蕩聲的背後是另一個女人的哭泣聲和另一個男人的無奈的歎息聲!女人為何要為難女人?我無法理解。
  婚外情的激情是以兩個家庭為代價的,他們的身後有兩個家庭,幾個孩子,你們想過沒有?如果你們的另一半也和你們一樣,你們的心裡會如何?當你正和你的情人在一起激情四射時,你們想過你們的孩子嗎?那一雙雙渴望的眼睛在等著他們的爸爸、媽媽。你們想過沒有,當你們正在偷情時,也許你們的另一半正準備著熱呼呼的飯菜等著你們回來,當你們走進家門,你們的妻子或老公問你地聲「辛苦」時,你們的良心有過一絲的愧疚嗎?
  各位想要婚外情的男女們,為了家庭的和諧與美滿,為了您的孩子,請不要接觸婚外情,讓您的孩子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吧!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珍惜眼前人吧,這些漂亮的男女,讓你們的心靈也得到淨化吧,讓心靈和外表一樣招人喜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