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朋友問我,寂寞的時候在想誰?我笑了回答,為什麼寂寞的時候非要去想誰呢。我從來就不逃避寂寞,也經常被寂寞包圍著,我習慣了這種寂寞的感覺,寂寞時候聽著帶有一絲傷感的音樂。
       我也曾被寂寞困擾過,困擾的不知所措,困擾的失去自我。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 我覺得寂寞挺好的,寂寞可以讓人安靜,寂寞久了你會覺得這已經變成了你的一種習慣,你會覺得你彷彿修煉到家了,耐住寂寞更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品德。
        寂寞讓人遠離喧鬧,遠離虛華,寂寞又讓人生活在一種靜靜的現實生活中,寂寞的時候品味出來的東西,是在別的感覺中不能夠品味出來的。
        生活中的每一種感受,都有它一定的意義所在,只要你認真的去體會,去感受,都會從中收益,都能夠從中得到想要的得到的東西。
       朋友們:你寂寞的時候又是在想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