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偶爾煩惱,偶爾失落!更多的是回到家裡面對著空蕩蕩的房子,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時常半夜一個人醒了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說心理話,我的確想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陪著我,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可以陪我說說話.聊聊心事,       這樣挺好的~~  
曾經的幸福太短暫,當我全心全意的付出的時候,我們之間的感情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這是否是老天故意的折磨我還是在考驗我.朋友們都說我太單純了,所以我抓不住那個人的心.可是難道單純也有錯誤嗎?難道我就必須要那樣充滿心機的去應對別人嗎?
  沒有人能夠去瞭解,沒有人知道我的感受,沒有人明白我的無奈,就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一個人的生活是需要勇氣的,還有一點點的瞭解,只是沒人瞭解我,所以我總喜歡用文字來解剖自己的心.算了吧,一個人過得算是自在吧,反正也習慣了一個人發呆,一個人靜靜的坐著,一個人面對電腦,一個人上網,聽歌,一個人陶醉在幻想之中,一個人捧著那些哀傷獨自安慰,一個人悶,一個人煩,一個人累。然後一個人靜,一個人活。一個人其實也挺不錯的吧!為什麼非要去尋找哪個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呢?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人必須要結婚生子育子,然後死去? 一個人難道不好嗎?為什麼我們要去尋找另一伴呢?
   一個人『』不也挺好的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