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時間的洪流  我醉臥在時間的角落在妳走了之後
忘了淚水在流    我瑟縮在黑夜的溫柔在妳遺忘之後
狂亂的悲傷席捲了我  悲鳴哀戚廻蕩在孤寂的身後
沉重的身軀拖著蹣跚的步履  身後是一步一步的守候
我太懦弱  敵不過  無情世俗的洪流將我淹沒
我太沉默  敵不過  喧囂嬉鬧的玩樂將我埋沒
一壺心碎  一只空杯  滿室的寂寞心力交瘁
唯有黑夜能輕撫我思念傷痛稍減
唯有黑夜的溫柔能哄我入睡
哄騙我的憂傷和脆弱  帶走我的善感與哀愁
讓我沉浸在夢裡多情的眼眸
我  太懦弱 
不願醒來面對滿室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