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遺忘什麼~??
不曉得...
該怎麼做??
從何做起??
人總是這麼悲哀
明知會受傷但...
還是往這傷口撞
情...
一個害死人的東西...
如果可以遺忘
我會希望遺忘掉這個...
但有辦法嘛??
所以我不曉得...
好煩...
好累...
喜歡跟愛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現在依然搞不懂
矛盾...
面具
依然繼續戴著
我真實的樣子是什麼??
好怕一天我會崩潰
好怕一天我會失去所有東西
真的好怕...
遺忘...
幸福
愛情
友情
親情
同情
也許這樣我才會過的真的快樂八...
一個只需要知道如何活下去的世界
是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