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對一個朋友付出很多感情,
最後,大家的關係卻決裂的時候,
我們會傷心地告訴自己,
以後再也不要對朋友投入那麼多的感情。
你愈把他當作知己,你對他的期待也愈高。
你愈付出感情,愈覺得有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為了利益而反目,那不值得可惜,經不起利益考驗,
證明你沒有付出最真摯的感情。
為了一些原則和誤會而反目,那才是叫人難過的。
那麼,不如不要再對新相識的朋友付出感情。
然而,不付出感情,又怎可能交到朋友?
原來,問題不是我們付出太多感情,
而是我們不願意坦白。
你以為不用說得那麼清楚,其實,是有必要的。
你以為不能那麼坦白,其實,有些事情無法解決時,
坦白是最好的方法我以前不會這樣做,
然而,為了不再失去我摯愛的朋友,
我以後會坦白。
你不知道怎樣拒絕他的提議,不如坦白告訴他,
而不是另外找藉口拒絕他。
你不喜歡他對你做的一些事情,不如坦白告訴他。
你不同意他的觀點,大可坦白說出你的看法。
坦白一點,你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
但你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
記得一位天使這樣說 ........
生氣(anger) 和危險(danger)
只有一字之隔。
美麗的年輕人是天然形成,美麗的老年人才是藝術作品。
舌頭的重量微不足道,但少有人可控制它。
許多朋友進出你的生命,但是只有真正的朋友
會在你的心裏留下腳印。
要操控自己,用你的頭;要指揮別人,用你的心。
生氣(anger)和危險(danger)
只有一字之隔。
如果別人背叛你一次,那是他的錯;
如果他背叛你二次,那是你的錯。
心胸遠大的人談理想;一般的人批評事情;
心胸狹小的人道人長短。
上帝給每隻小鳥牠的食物,但是他不會把食物丟到牠的巢裏。
失去金錢的人,失去很多;失去朋友的人,
失去更多; 失去信心的人,失去所有。
你和我是朋友,你帶來另一位朋友,
我們就有三個朋友,我們開始成為一個小組。
就像一個圈圈,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在理想中,
你當一個人是朋友,你就很自然的以為他亦當你是朋友。
你為一個朋友付出,你也很自然的以為他會在你需要朋友時為你付出。
在現實裡,
你當一個人是朋友,他不一定會當你是朋友。
你為一個朋友付出,到頭來你會發現對方不認為你曾為他做過什麼,
而且他目前所有的事情都比幫你重要。

這段話對我來說就是個血淋淋的教訓~
你當他是朋友~對他好~人家私底下嫌你煩~扯你後腿....
之前還有某人對我說~你太熱情了~我會嚇到= =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以為我們交情已經很好了~沒想到人家不過當你是路人一枚= =

看完dna00 的一輩子的朋友後,
感觸還蠻多的~
因為人家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但是真心和我們做朋友的~~
到底又有幾個?
當被背叛的時候~~
內心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