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完架後,看著她那哀怨的眼神,我後悔了……

求求你,親愛的,我錯了,別這樣呀,別不高興了,好嗎?

可她還是不肯搭理我……

我無奈地對她說:好吧,算你狠!我投降...

可我還得哄她啊,我認真地對她說:我以後再也不跟你吵架了

我以後會照顧你的寵物

給你買好多零食……

經常給你發短信……

我會盡量戒煙……

這樣行嗎?

求求你了,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原諒我好嗎?

我等著脖子都酸了

終於,她被我逗笑了

我趕緊上去繼續哄她

她原諒我了……

晚上睡覺之前,我偷偷的親了她一下,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