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著我那夭折的愛情,一遍一遍的問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騙我?像不勝淒涼的囈語,得不到任何回音。我是那麼的信任你。是的,沒有人會在乎我有多麼痛苦的回憶,對你有著怎樣自始至終從未改變的眷戀。你是我在落難的時候遇見的所以你可貴。我始終沒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我渴求的幸福。我就像你手中的風箏線,是那麼的在乎被你握在手中的感覺。我無時無刻不都在企盼,企盼你不要放手,可你終歸還是放手了,我能聽見心房裂開的聲音,是那麼的清脆。
   我是知道的,風箏線是沒有選擇權的。人真的是很自私,可以以愛的名義去傷害另一個無辜的人。是的,我想我是無辜的。從那一刻起我的思緒開始凍結。那個陌生女人的聲音,那個陌生女人的聲音擊碎了我所有的幻想,我喃喃的說著對不起,我最不願聽你說的這三個字,在那一刻我卻對著一個陌生的女人說。可是我真的錯了嗎?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嗎?想起此刻你的懷抱裡有她,我的心狠狠的疼了下。我想把我的愛情喚醒,求它還給我所有的自尊。「我想給你真實的愛情,我不要虛偽。」可到了最後你還是給了我虛偽的愛情,一切都是假的吧,愛真的能轉瞬即逝,快的連它自己都震驚,梁祝化蝶終歸只是個神話。物去人非原來是這般無奈。我可以放下一切來愛你而你卻始終不能放下一切來愛我。  
   我們的愛情終歸還是成了我一個人的愛情。不想對我的愛情說對不起。犯錯的不是我。請允許我用這種方式來祭奠我所謂的愛情。再回頭看一眼,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