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喜歡與我聊天,不會常常與我吵架,讓我難過。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深深惦記我,不會時常忙至深夜不歸,讓我孤獨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告訴我你的計劃,不會讓我找不到你去了那裡,讓我擔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對我非常專心,不會常說你還有其他事情,讓我煩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陪我一起看星星,不會說我跑出去發神經,讓我寒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喜歡與我一起拍照,不會說那是很無聊的事情,讓我傷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會靜靜陪伴我,不會四處走來走去,讓我憂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不會在聖誕節時對別的人說:「你就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卻對我說:「我給你的,難道還不夠﹖」。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不會抱怨我拖慢了你的生活步調,卻對別人說 :「什麼時間由你決定。」
如果我可以的住你的心,你就不會將我送給你的笑話放在一旁,卻對別人寄給你的Mail興致盎然。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不會常對我不耐煩的亂發脾氣,卻對別人輕聲細語。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不會看到我就說好累好累,卻有十分有體力在電腦與別人ICQ。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不會不了解我在你身旁時的心痛,看著你與別人聊天到渾然忘我。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你就不會在我給你晚安吻時,淡淡的轉過頭去說 :「濕濕黏黏很惡心。」
☆☆☆☆☆☆☆☆☆☆☆☆☆☆☆☆☆☆☆☆☆☆☆☆☆☆☆☆☆☆☆☆☆☆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你能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你依然記得你說要請我去吃飯的那家餐廳。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你能偶爾寵我、愛我、讓我,讓我享受你的貼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我能當你永遠的後盾,給你安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我能讓你無憂無慮,幸福開心。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能不再於夢中悲傷你曾用的形容詞細數我身上無法改變的缺點。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我希望我能親口告訴你,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