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人,在冷漠與沉默間游走,
尋找,我真正的自己,我學會了沉默,
我不笑不哭,我不鬧不吵,
我照著鏡子,看到的是,面無表情的人,
我不想理人,不想再被他們受影響,
我要的,沒有人了解,怎麼哀求,也不會聽,
我選擇,沉默獨立的一面,
我不再被人,看過真正的我,心不再被看穿,
不哭不笑的傀儡,在找尋,能剪斷操控我的線,
可惜,我始終找不到,有人問過我"你怎麼都不笑呀?"
不是我不笑,是我笑不出來,眼淚,早已乾枯,
我努力過了,依然不會哭的,是我;不會笑的,還是我,
天很晴朗,我的心卻很灰,我猜不透,
受了傷的心,回不來,那道疤痕,永遠印烙在心,
永遠存在,永遠....就算你們上了藥,
也不會癒合,心中的傷痕,是你們刺上去的,不是我,好嗎?
是否會隨著時間變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將永世陪伴我,不會消失.
想安靜,想沉寂.我,只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