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嚴厲的眼光看著我...
你知道那對我只有傷害
別用尖酸的話語數落我...
你知道那只會傷了我
別再逼我回答那對與不對都是錯的題目了...
你知道在我的世界中只有你...
你知道如果沒有了你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別把我逼到懸涯...別逼我跳下去...
傷害了我..你會很快樂嗎?
你說過不會再要我離開你了...
你說過你會好好珍惜我的...
你要我把你當成了我的世界...
你要我以你為天...
說什麼就算天塌下來了還有你會扛...
你說過要給我全世界的幸福...
你說過我的笑容是你的責任...
如今呢...
說過的話原來都只是謊言罷了...
說過的話原來都是不可以相信的....
那麼 我真笨...笨到再次相信你會做到...
傷了的心...已無法再次原諒這樣的你了...
可否別再請求我原諒你...
你要我別回頭...為何又要求我回頭...?
一再的傷害我 你是真的很快樂嗎...?
可惜我以不再是你的玩偶了...
那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愛情我已不想要了
在誓言與謊言中打轉的日子我受夠了...
我相信我沒有了你...我會更快樂的...
我相信沒有你的我...生活中不再有誓言與謊言的存在...
我可以自由的飛翔...
我可以自由的呼吸..
過著我要的生活...愛著我要的幸福...
你已不再是我的世界...
而我已不會再以你為世界...
放手原來會比繼續擁有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