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心領神會才算好朋友?
         我覺得朋友就是因為抱有這種想法才會失去聯絡的...
         你可能一天抱有這種想法,就有可能一年有這種想法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懶得說
         於是當你回過頭來相和你好朋友聊聊時
         他已經和你相隔千里了,他或許不再是你所認識的他了
         他就像是個陌生人般於是,你生命中的好友
         就這樣又少一個了...
         誰才會是你的好朋友呢!通常想法、個性差不多時
         就有可能成為你的好朋友,好朋友也是需要一起成長的
         在意見相互交流的情況下!
         最容易激發出我們對這世界的另一種看法
         更容易獲得我們自己所意想不到的收穫
         更讓我們知道一些事物的處理態度
         但若你不說,我也只能假想你是認同我的
         那我們要如何從朋友身上激發出對生命的熱情呢?
         我們要如何從這世界上獲得生命的驚奇呢?
         我們常常會覺得:唉!朋友嘛!
         他一定知道的啦!不用說了啦!
        其實,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誤會也就是從這裡萌生的...
        誤會有多可怕?它離間人的感情,它破壞社會的秩序
        它毀滅了"人性本善"的定理,
        許多悲劇不就是因為誤會而來的嗎?
        除了情人之外不講感性的話........
        這是什麼道理?難道感性的話就只能對情人說嗎?
        若你這樣想,我只能勸你把眼光放遠些
        若什麼都侷限於情人的話,
        那你要如何去開闊你的人生呢?
        總覺得愛情至上的人很可悲,因為他們錯過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當然不是說愛情不好,愛情給人心靈上的滋潤
        給人心靈上的慰藉,給人一種身心上無形強大的依靠感
        最重要的是讓人快樂!!!
        這些我都知道,但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絕非全部,實在沒有必要把自己局限於自己的小世界中啊!
       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分享你生命一切的一切
       之後你會發現,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