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 .. 活著到底要做哪些事 !!
我找不到目標 !! 不是我太閒沒事去想這個 !!
就連上班再忙的時候 我也會因為這個問題而不開心 !!
在人生的旅途上 .. 總是遇到很不順心的是 !!
有什麼意義呢 ? 或許我該這樣想 !!
活著 是上帝的旨意 ?
是的 .. 但對於我的心情 我的心境 我無法明白這個道理 ..
人 一出生...就是哭著來到這世上  ...
人 臨終前...是沒有希望的等著辭世 ...
我該說些什麼呢? 每天上班上班上班 逛街逛街逛街 ..
有什麼樂趣呢 ? 我還在尋找這個答案 !! ...
仍然想不出什麼東西來 ... 就算和自己的心談戀愛也該生出個兒子來了吧
但很可惜 沒有 ... 想來想去!! 人到底該做些什麼呢 ?
拼事業? 拼錢? 生小孩 看著小孩長大? 慢慢的變老 ...
兒子孝順到還好 不孝的話豈不是最悲哀的一種人 ...
人類 是滿痛苦的一件事 ... 因為為了生存 要去努力 .. 賺錢 ..
我們有了智慧 我門董了一些未來的事 ... 我門就會為未來擔心
如果我們是狗 我們就不會知道 原來字典上有死亡兩字 ...
大大門還看不出我的重點嗎 ?
我在感嘆 人生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可以活的很精采 也可以活的很平淡 !!
該怎麼過 .. 我想只有自己可以去決定吧 !!
總是會輔導別人 ! 但卻輔導不了自己的心 !! 呵呵 .. 
願大家都能夠天天快樂 天天平安的過著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