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活在這世上,就必定會遇上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煩惱  傷心  痛苦  悲傷  難過  死亡  挫折  傷害
接踵而來。。。。。會讓人們感到 無助感
雖然並不是一起遇上的。。。
但一個一個的來,一個一個傷害著
也讓人感到很想消失  就當作沒有我這一個人也無所謂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無助  我好想問問上天。。。。
為什麼要讓我出生在這世界上  讓我感到許多無謂的痛苦 悲傷。。。。
人 會有思考能力  
人 會有情緒
人 會受到傷害
那我是否該去死會好一點?
當然這是我想消失的解決方法
無謂的痛苦及傷害,我已經不想在遇上了!!
但我有辦法嗎? 答案是沒有。。。。
不過有解決的辦法  那就是 死亡
唯獨這個方法能傷我脫離這裡 這個充滿痛苦的世界
但死了也是會回到這裡!!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有誰能告訴我嗎??

[ 本帖最後由 嵐封 於 2007-7-17 05:10 PM 編輯 ]

 

人生並不只有樓主所敘述的這些情緒
做自己喜歡的事 流汗的感覺 吃到自己想吃的卻昂貴的食物
為了重視的人 陪她聊幾個小時的電話
為了一個目標 努力工作 存錢
許多許多
那些都是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事
而你現在 這麼想 我只想問你
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
如果不知道 或是 很肯定的說沒有
那希望你可以仔細想想
自己 可以 做些什麼
一個人在世界上
總是接受別人付出的多
當你覺得自己沒有存在價值的時候
就請你 試著學習著去付出
如果不能肯定自己的價值
那就做出成績來
給別人看 讓別人肯定你
但需要知道的事
無論出發點是什麼
都是希望自己要開心
死亡並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那只是逃避你該做的事
就這麼逃避 相信樓主也不會甘心
試著去面對它吧
你會發現
雖然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但也有許多許多 可以令你感到愉快的事
很多時候 事情是一體兩面
就看樓主怎麼想
保持愉快.開朗的心情 去過日子 也是一天
痛苦負面的過日子 也是一天.
或許你 會覺得 我們說的很簡單
但是希望你能明白
很多人 都是這樣過來的
也有很多人 過的比樓主還糟
但是他們也沒有想過逃避 不是嗎?
只有自己 能給自己 力量
而那種力量 來自於 週遭的人 關心 你 所獲得的信心

雖然你寫出了我長久以來的想法..
但必須說..逃避..只是給自己愛的人帶來更多
煩惱 傷心 痛苦 悲傷 難過 挫折及傷害..
共勉之

又不是說死亡就表示解脫...
不要這麼悲觀啦~~
其實一樓的大說得沒錯呀~
人生不只有你說的這些情緒啊
我想這種負面情緒是短暫的吧!
老實說,我前一陣子也是一堆煩事,心情極差
可是事後自己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呀!!
開心也是過一天,痛苦也是過一天,這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只要自己心態能改變,我相信你會覺得生活也會有所改變。
既然你覺得人生中有這麼多不順遂的事使你感到無助
那你為什麼不把這些不如意當做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呢?
我時常對自己說,這些不如意的事都是我的人生歷練
如果你能渡過這個期間,不覺得自己多少有些成長嗎?
我想...一個人的人生若是一直很平淡、順利的話
表面上看似很好,沒錯!
可是當這個人在遇到困難時,是不是更不堪一擊?
反之,一個人的人生走得跌跌撞撞
表面上看似煎熬,但若能走過來,是否比別人更堅強許多!
我們不要以這種鴕鳥心態來過日子
應該要更勇於面對,不是嗎?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提到"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這句話我們常聽對不對?
那你看,不如意的事有八、九件,但至少還有一、二件是值得開心的吧?
這樣的話就想想那一、兩件快樂的事呀~
如果你覺得無法勾起一、兩件快樂的回憶
那就往前看吧!你還有未來不是嗎?
假設你一直在這自怨自艾的話,你認為你的人生會比較精采嗎?應該不會吧?
可是如果現在就改變自己的想法,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那就是你在掌握未來囉!
很棒,對吧?
寫了這麼多,最後真的真的希望樓主可以能早日擁有好心情~~
你看,還是有這麼多人希望你能振作起來、開心過日子
總之,加油囉!!!^^

死亡真能解決事情嗎?這只是不付責任逃避的方法
死亡只會造成你身邊週遭人的痛苦
這一世沒還完的,下一世還是要繼續來還,所以勇於接受考驗,當你解決了一個問題,你就會有解決第二個問題的信心
樓主,加油,只要還活著,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