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名姓
但在一起聽歌看帖
雖然不知道互相的秉性
但是用盡了互相的寬容

今天你在這裡
明天我在那裡
卻在同一個時間裡
不管漂流多久
總會遇到各自的休息處

有時候很孤立
有時想找個人說說
在人群裡找熟悉的身影
帖子就是你的資訊
ID
就是公開的秘密 

這裡可以看見各地的風景
那邊下了雪
這邊雨連著不歇
我想去看滿天飛的雪
那人說寄給你寄去飛雪 

綠色樹林尋找遺跡
每個朋友就象每棵不同的唯一
每次閱讀都會讓自己收穫
每一個字的累積
都是新的樹林 

你說你的城市
我說我的小窩
你說你那的小街
我說我這的大海
不曾去過彼此的世界
所以都那麼嚮往 心該象草原 寬廣
心該象草屋 寧靜
心該象藍天 包容
心該象遠山 悠閒 

有時很平靜,
因為對方在述說
有時在聆聽,
因為對方想告訴
有時想勸說,
因為對方在煩心
有時,
我一個人放歌,
一個人聽 

壇裡人來人往
認識了她和他
她們的可愛
他們的瀟灑
她們的執著
他們的掙扎

梨不能分 就象你和我
岸不能遠離 就象你和我
漂浮不能離開微風 就象你和我 花朵不能沒有陽光,
就像你和我
火車不能沒有航標,
就象你和我
生活不能沒有色彩,
就象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不能沒有你和我!!!

你和我
在這裡 在那裡
在論壇裡
相識 相知

我們
在論壇裡
在我們的世界裡

認識你們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