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下午坐在車上,車上的CD機突然放出好久沒有聽到的由張棟樑演唱的《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聽著聽著,感到與以前聽到的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晚上,躺在床上,已經習慣獨自感受寧靜、習慣沉醉於熟悉音樂中的我,當回味那首歌的意蘊時,悲傷迅速向我襲來,一些不著邊際的事和一些本應該不再想起的人卻不由自主的湧現。從前不知孤單是何滋味的我,就這樣被孤獨輕易地俘虜:身如同拋在半空,心如同被掏空,空氣如同沒有氧氣一樣壓抑沉悶,神經卻有一種莫名的疚痛,真的好想找個人來陪,好想找個空間來躲避!
      
習慣性地拿起枕邊的手機,真的好想給你打打電話、發發資訊,把此時的心緒告訴你。可是,手指在發送與不發送之間躊躇,心緒在思念與忘記之間飄浮。是苦苦掙扎還忍受煎熬?是默默執著還是無奈放棄?我想了許久,終於手輕輕地垂下了,但心還是忍不住輕聲問你: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是不是想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和傷悲有誰會體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