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記得之前    還沉在失戀的悲傷感謝
安慰我的大大們我好多了

最近聽了一首溫嵐的傻瓜感觸蠻多的

裡面的歌詞說了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記得其中有位大大跟我說了蘇格拉底的對話
蘇格拉底說過: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
                             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

對於愛情  我總是完完全全的付出   永遠都沒有保留的
所以每次都是傷的很深很深  
但是愛情都是會受傷   付出的越多最後傷的也最深
如果害怕受傷         而不去碰它        那麼永遠不知道它的美

有人問我   為何一再又一再碰觸愛情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
有人問我   為何你不會害怕又再次受到傷害
我只能說愛上了有啥辦法
可能正如歌詞所說的   我的付出最後得到的就只有一句傻瓜

如果結局都是這樣     那我還是寧願當傻瓜
因為愛人付出的幸福     跟被愛的得到幸福
在愛中的快樂,傷心
就算被傷了又傷    但是還是忘不了那種在愛中的甜美
是最深刻的回憶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是沒有體會過的人無法理解的感覺


最後在這裡祝福所有有情人能永永久久
失戀的人能找的下一個對的人
大家永遠都能幸福

[ 本帖最後由 hugh1107 於 2007-8-14 15:16 編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