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堂的某一角,
你過的好嗎?
是否你正牽著母親的手?
又是否你正過著童話故事結局般的生活?
我想無論何處你也依然默默守護著我吧。。。

過去的某一刻,
你為了我的誕生而喜悅,
也為了我的成長而勞累,
無數的病痛已對你是家常便飯,
無情的冷眼已是你的堅強基石。

記憶的腦海裡,
我讓你痛心失望過,
我讓你擔憂煩惱過,
但已被疾病摧殘至破碎臉孔的你從來不曾言倦,
現實的挑戰也從未擊倒過重病的你。

世界的某一處,
我溜進封閉的房間裡,
以哭泣來發洩自己的寂寞,
以眼淚來緬懷你的過去,
以傷痛來後悔自己的過錯,
只希望逃過世人的憐憫與同情。

生病的我,
渴望你那溫暖的雙手能再一次撫摸我的額頭,
在我發燒時仿佛看見你和母親的笑臉,
清醒時才發現一切只不過是我的思念,
唯有在夢裡獨自覓尋幸福的蹤跡。

現在的我,
用堅強來掩蓋自己的傷痛,
用忙碌來嘗試忘記一切的不幸,
但你那經歷風雨的背影卻像烙印般的無法磨滅。

但。。。
你的離開讓我認識生命,
孤單的我看到上帝的恩惠,
逆境的我用你的教誨前進,
此時的我更學會感恩的意義。

相信。。。
當有一天我永久閉上我的雙眼時,
我又能再一次靜靜的握著你的手。。。
叫你一聲爸爸。。。
我敬愛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