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累了!卻不知道如何學會解脫?我不想去想那麼多,我想天天開開心心的過,可以嗎?生活,工作給我的壓力讓我透不過氣。越來越覺得快樂離我越來越遠了。和他在一起很快樂,但也很痛苦,可我還是要把這一切藏起來,不能讓他知道。因為我們在一起時就已經說好只是不想那麼寂寞,每個遊戲都有它應該遵守的規則,一旦破壞了這規則,遊戲也就結束了。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我對他越來越在乎,他害怕了,就這樣我們成了陌生人。在他發了條結束的短信時心好痛,我聽到了自己的心碎聲。好累好疲憊!好想睡著不再醒過來 。我瘋了似的讓自己象陀螺一樣轉個不停,以為這樣忙累了,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可是我太懷念那快樂的時光,太懷念那已逝去的美好的時光!我還是想著他,想著想著眼淚也就那麼流下了。告訴自己不要哭,死命的抹掉那些流下的淚,可是.....
      
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你知道嗎?有誰知道,淚,滑過 穿破了心!走在風雨中,我不從回頭,只想讓自己習慣寂寞。如果在夢中,沒有你沒有我,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愛並不會是一種罪過,恨也不會是一種解脫。愛與哀愁對我來說象杯烈酒,美麗卻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