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棄!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棄!
深夜裡醒著,心莫名的痛,有種被撕裂的感覺。

 忽然想起了席慕容的一首詩:一定有些什麼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草木怎麼都會 循序生長而侯鳥都能飛回故鄉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無能無力的
 不然日與夜怎麼交替得
 那樣快所有的時刻
 都已錯過憂傷蝕我心懷
  
 一定有些什麼在葉落之後
 是我所必須放棄的――――――-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確切的說,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自己狼狽地退出,這不是偉大,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勉強不來,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麼?是傷痕,是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我擁有的是一切。

 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裡。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特別是你不知不覺中會為他放棄了很多事,為他做了很多事。而他卻死終堅持某種東西,不肯放棄時,那你是走進一個地獄,很苦很苦。特別是到最後他卻說,錯的是你,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而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放棄其實是一種財富,放棄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不是因為你得到了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所以你要學會放棄。

    放棄是一門藝術,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維繫還不如放棄!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