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電影。拚命的演繹的它的精彩。我的人生既是如此】
               ↓
人生。其實就像「聊齋」故事裡的畫皮一樣。一旦被揭穿就令人生厭。這就是「虛偽」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選擇面對現實。現實的一切都很虛偽。靠什麼什麼來偽裝。現實的殘酷太真。
人們真的很現實很殘酷。為了目的不擇手段。去犧牲別人。犧牲愛人。犧牲親人。
虛偽的人們的勾心鬥角。呈現出「人玩人」的世界。世界太大。太瘋狂。太黑暗。怕了。?
以後我要學會現實點。該是自己的還是自己的。努力做好自己。不相信任何東西。
人性醜陋一面呈現。每當得到想要得到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事態的演變。
人門往往都會淡忘。遺忘你的存在。不去在意不去珍惜。不了了之。這就是人類。?
比如情感。物質。友情。很難讓人相信是真是假。一個人的精彩孤僻的世界永遠屬於我。
打開空間。聽著傷感的音樂。感覺自己好孤獨。好無助。被人拋棄的感覺。回想著以前和現在的不開心。為什麼我要這樣過生活。
整個人頹廢了。一天重複著一天的生活。天天如此。沒有一點新意。孤獨的人往往都會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做會。真正的自己。露出已經破碎不堪的自己,我努力的掩飾。
沒有一個可以述說的人。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真心對待的人。
我相信會有屬於自己真實的一面。而是不敷衍。我會等待。直至出現。與我沉淪非你不可。
人類有一層特殊的外衣。當它還沒有被看破的時候。是那麼美麗。絢爛。
我做錯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我想沒人比我自己更清楚。
矛盾。幾乎成了我每天必要做的功課。因而成了習慣。世間有太多太多的無奈。謝謝。莪不是聖人,可以沒煩惱。
這世界除了女人就是男人,請問,人和人的私心。那顆虛榮的心誰沒顫抖過。?
我總以為認真的去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別人也一樣真誠的對待我。?
我錯了。事實並不是這樣,我感謝你賞賜莪的背叛。我懇請你們以後的日子。幸福。開心。
從最一開始到現在。我選擇的沉默。因為相信時間會說明一切。書上說「沉默是一種最偉大的人格」。
我的好。你們感受不到,但我懇求你們在講述別人「不好」的時候。 也請記得別人曾經對你的好。哪怕只是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