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請證明給我看。不要讓我在深夜裡哭泣,不要讓我為你的無所謂心痛,不要讓我看著手機傻傻發呆,不要讓我以為付出是等於沒有回報,不要讓我以為你說的話是不能實現的謊言,不要讓我總是擔心分手只是你用來發洩工具,不要了,不要再傷害我了好嗎?
     愛,多麼神聖、純潔的字眼啊!怎麼捨得拿愛來開玩笑呢?愛了就要全身心的投入。在愛的字典裡沒有對與錯,所以我從不計較得失對錯。試問幾人將紅塵看破?幾人將命運看穿?
幾人將生活看透?還記得你曾對我說的話嗎?你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茫茫人海裡相遇是緣,相知是份,得來一世的緣份你我已等了幾千年,何不把它收藏、珍惜?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簡單愛已足矣。
     太患得患失的情感不叫愛,既然說了愛就要拿出認真的態度好嗎?以往的不愉快就讓他隨風飄去,隨水流走,隨時間走過。拾起往日的快樂重新拼湊一個永不褪色的愛的圖畫好嗎?
    愛我,就別傷害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