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是滄海之一栗,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聚散離首,不甘心也好,不情願也罷,生活一直都是一個任人想像的謎,因為不知道最終的謎底,也只能一步步地向前走。人生中也會遇到很多感人的緣分,不經意間的萍水相逢,卻發現也可以給予很多,簡單的邂逅和錯過,也可以在心中烙下清晰的標記。一切漸漸遠去,心漸漸冰涼,縱然撕去偽裝出的冷漠,找尋你走過的凌亂足跡,想起你曾經的一點一滴,如今只剩下了什麼,你的影子徘徊在腦海,我怎麼能忘記你曾經給過我美麗?
        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在經歷以後,我們才會學到了許多,明白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人生之路,一定不會總有枝繁葉茂的樹,鮮艷奪目的花朵,蝶飛蜂舞的美好景色,它一定也會有阻擋在前的高山和荒涼的沙漠;一定不會總有陽光照耀下繽紛的色彩,也會有陰天時的迷霧重重;生活不僅有燦爛的笑顏,還會有無言的淚水,任誰也無法輕鬆的跨越。
  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遺憾是人生的必歷之路,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少一點遺憾,尤其希望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能幸福長久的生活在一起。人生沒有完美,生活也沒有完美,遺憾和殘缺始終都會存在,穿越過歲月的風雨,才發覺已經失去的東西很珍貴,沒有得到的東西也很珍貴,但世間最珍貴的還是去把握現在,去珍惜這似水的流年,即使將來容顏不在,至少還可以對自己說:「我有遺憾,但是遺憾過後,我曾堅定的好好生活過,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