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知道,其實你已經遠去,我更明白原來懂得情感的這顆心也不過是虛度而過,不願意離棄,更不願意忘記,索性把自己封閉在一個虛無的空間,卻有那麼一扇門經常可以和外面互通信息,承擔不了,愛的自由全部還給了你,我的心卻被淘空,默默的允許著,默默的把你忘記,我想終究有一天會化做雲淡風輕,或許只不過一種習慣,或許成型的是你的樣子,但真正痛的是我的真心。
      轉身離去那滿是塵土的世界,淒涼而過,也不過是一種生活,也不過是在遊戲裡的一盤棋子,醉酒之後笑對紅塵,或許正如所說,一無所饒,癡情最無聊。對酒當歌,開心到老。縹緲的世界不必問今夜明月的驕傲。天越高,我越笑,或許會認為有些癡癲。今朝是幾時?墩筆而放,只望你比我幸福,只望來生我不與你相識,徹底的忘掉,真的是有始有終。再次閉上眼睛把你回憶,那一幕幕,電影一般滑過。愛怎麼能用抱歉來弭補?耳目之間有你的消息,點滴,又是點滴。
        遇見了你真的需要運氣,愛上了你沒有了多大的勇氣,渺小的我或許當時只是自私,忠於的是自己,人世間為何容不下這段傳奇,有人說應忘記了你,我卻寧願忘記了我無知,討好這片天地吧,我曾不顧一切讓這世界停止,換了你的一個堅持,人生的結局不相距就是分離。有了愛情難道就只能有那相愛的一個痕跡?心欲靜,卻又照到了你的摸樣,我該往哪跑?這一路上有了你有了煩惱,卻又有了你的纏繞,誰又能明瞭,都知道想要好,卻相逢少。花開花落只一季,我卻打掃了你所有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