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調侃:「與性慾有關的婚外情存在於人的潛意識中,浸潤著每根汗毛孔……女人,尤其是那些被認為是出色情人的女人,都會經常在有意或無意識中在頭腦中釀造婚外情的刺激!」的確,有婚外情傾向的女人,都是容易被撩撥的女人,所謂性感,不僅是出於外表的嫵媚,更是出於頭腦中「性」福的能力。
一位婚外情女性坦言:「婚姻生活越來越平淡,生活枯燥無味,完全沒有了愛的激情和甜蜜……生理上的不滿足,精神上的空虛,讓我覺得婚姻如一杯平淡無味的水。終於,在那個週末,他約我到他辦公室見面,當他一把抱住我時,我再也沒有辦法拒絕。我們很興奮,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這種興奮的性愛。可是高潮過後,我卻忍不住地哭了,我真的不想這樣,我覺得自己很低賤,可是我卻情不自禁……」
又譬如,一位遭遇婚外戀情的女人--浪漫的刺激!沒想到這一切竟變成噩夢,英俊帥氣的網友竟然拍下與她在床上的情愛錄像,並要她拿出8萬元來贖回。原以為遇到情同意合的網絡情人,即可以給自己浪漫的愛情,又可以給自己刺激的性愛,豈知這一切不過是一個圈套,網友早已與她的聊天過程中瞭解到她的寂寞與瘋狂,對方想要的不只是寂寞少婦的肉體,還有金錢。
婚後的平淡,情感成了雞肋,加之,「喜新厭舊」的心理作祟!有人喟歎:「這是個離曖昧很近,離愛情卻很遠的年代。」正如一個美女作家寫過:「室內的空氣裡瀰漫著麵包與避孕套混合的味道。」入夜的城市,又上演著怎樣的移情別戀的故事?
情感的出軌:畸情孽緣、心理的扭曲和生活的困惑,就宛如愛巢在風雨中飄搖。浪漫的愛戀,又宛如日昇日落中,那抹清新的晨曦和醉人的落紅,情感是網,愛情是繭,在日子的營造中,一根根的抽絲,編織成斑斕的壁掛,掛在愛情的風景裡。
試想,性必須是愛情和身體的高度結合,才會是美好的令人嚮往的。如果一方對另一方完全沒有感情,僅僅是出於肉體的需求,那實在是對自己的一種褻瀆。其實,在婚外情中,通常來說,男女會帶著探秘、好奇、刺激等初衷,一番「香汗淋漓」的苟合折騰!倘若女人搞婚外情,浪漫的「紅杏出牆」,換來的是最終的失落、虛空和傷痛……試問,婚外的情不自禁是為「性」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