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精靈一樣生活,
像天使一樣戀愛,
卻依然免不了傷害

我遇見過一個精靈
她的肌膚像空氣般透明
身體周圍發出淡淡的光

她總是用憂傷的眼睛看著一個地方微笑
她說她最愛的人就在那個方向

我問她為什麼不和他在一起
她明亮的眼睛黯淡無光,
卻依然掛著幸福的笑容

她說我知道他如我愛他一樣愛我
可是他始終無法忍受和一個精靈一起生活

我不想他愛得那麼痛苦
愛情裡容不得一點委屈的
所以我只能離去

在遠處看著他以足夠
她覺得自己依然是幸福的

她聽到他對她的孩子說:
他曾經愛上一個精靈
她有溫柔的眼睛,透明的心,
還有,無怨無悔的真情
對於她,知道這些已足夠

能讓他一輩子不捨得忘記她
那就是她的幸福

她的眼睛像湖水一樣晶瑩
卻看不見如此蔚藍的天空,
如此嫩綠的草地

她的背後有兩道疤痕,
已沒有了翅膀
她說當她愛上那個人,
她就心甘情願為他折了翅膀,
放在了他的手中
從此,她再也沒有回過天堂

她說他的眼睛曾是天使中最美的眼睛

她說他的眼睛曾是天使中最美的眼睛
可是有一天,
她親眼看到了他的背叛與欺騙

他說天使的愛,
比顏色還單純,
比寵物還天真
可是他已經歷了太多,
他的心負荷不了單純與天真

於是她,第一次流淚,
她的淚水比湖水的顏色還要綠,
還要冰當她流盡了眼淚,
發現自己再也看不見美好的世界

我一想起她們就會歎息
生活是什麼啊?精靈也無奈
愛情是什麼啊?天使也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