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回憶對於我來說,有些厭惡,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像一隻逃避的鴕鳥,越想遺忘,越想塵封,就越是如此耀眼鮮明。昨日苦澀的筆端早已寫不出流暢的辭藻,乾涸的沒有一滴水。依稀聽見內心深處燥裂的泥土低低的呻吟,但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成長本身就等於煩惱,而煩惱注定是成長的原動力。心裡煩惱著煩惱,躲避成熟,躲避世故,像防衛的刺蝟,豎起了所有的刺。讓自己摔的頭破血流,才學會偽裝的快樂。
    我知道懷念過去的日子,總是不好。那些美麗的、甜蜜的日子,到了今天也都早已沒有了當初的奪目光彩,妄圖伸手去挽留,卻只是抓不住的一場幻滅。也許,用燦爛過往堆砌的宮殿困住我的罪首,不是別人,也只是我自己。
    漫漫長路上,會疲憊的不僅僅只有腿,更有……然後去學會付出,學會珍惜,再有,也學會割捨。學著去明白生命中總有一些擦肩而過的影子,在黑暗中突然顯現,卻又一閃而逝。
    恍惚中,歲月早已改變了它的謎底。抬眼望去,回憶彷彿往事的眼,你望著它,它便也望著你……輕輕的閉上眼睛,讓盈盈的淚水流下來,把眼角擦乾,然後我就會告訴我自己,沒事了,從這裡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