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只是個謊言。
   用喜歡砌成的愛,心是否不在動搖?
   真愛只為遇見妳,不曾體會的悸動,
   在冬天綻放的花,是動人心旋的妳,
   只想細心的品嘗,妳給的刻苦銘心。
   「我會永遠愛妳」多麼熟悉且耳熟的話,人們
   總是把這句話掛在嘴邊,跟最愛的情人,卻忘
   了信守這份承諾,往往在一念之間,就摧毀了
   才剛築成的愛情,我並不相信愛能永遠不變,
   除非真的遇到生命的知己,且彼此相知相扶這
   才是真正的永恆的不是嗎?
   「你會永遠愛著我嗎?」妳用期待的語氣說著
   「不會。」我果斷的說了這句話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嗎?」妳不好氣的問著
   「我不確定能不能愛妳一輩子,因為我不相信
   愛情能夠永恆不變,因為……全都是謊言,但
   我答應妳在這彼此相愛的時光,我會比任何人
   都還要愛妳,希望妳能諒解。」
   「……」妳沉默不語,只是對我展露一絲微笑
   淡淡的,時間好像停止了,我好想沉溺在這有
   所限制的時間裡,任性的擁抱妳,哪怕是世界
   末日,也不想離開……那虛幻且柔美的記憶裡
   ,還記得妳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如今還清晰可
   見,那就是 —— 「我愛你,用我的方式,那就是在你臉上留下幸福的記號。」
------------------------------------------------
   夢醒了,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而妳……還會繼續愛我嗎?
   一種心情,一種答案
   曾經,是多麼不相信永遠。之前,依舊半信半疑。如今,卻不得不相信
   如今我卻希望能永遠活在謊言底下,起碼這謊言能讓我
   不難過 不心碎 不流淚
   因為永遠,離我有太遙遠的距離了,我始終用盡全身的力量,還是無法追到。
小剛有首歌詞 [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 寫到
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 已經沒有快樂的理由 你給的痛有多難受 你真的不懂
  如果我的痛,能換取你的幸福....
                      那我會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