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笑,我也笑。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所以你們高興,我也高興。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隱藏自己的心緒,戴上了許許多多的面具,不生氣,只是陪笑著。
探索著原因,我發現,原來是自己不想被討厭。
如果我出現了生氣的表情,你們會不會討厭我呢?
不由得,我這樣想。不自主的,我這樣想。
如果我不容易被傷害,就好了。如果我以前不那麼愚蠢,或許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會改變。
我不想被討厭,想跟你們成為好朋友。
我不想被孤立,想跟你們一起談天說地。
我好想、好想,擁有一個好朋友。聽我訴說痛苦,聽我說出其他人我都不敢說的事。安慰我、跟我分享快樂。
只是面具究竟什麼時候才會被摘下?什麼時候我的真實面貌才會出現?
我,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我不想被討厭。
我真的不想被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