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夜晚,靜靜的在電腦前
想找個人聊聊卻是那麼困難
等待等待還是等待的MSN
掛著至少3小時吧....一切都是安靜的虛無的...
看著前不久才跟我哭訴與男朋友分手的人
這時無名的相片簿卻是兩人甜蜜蜜的出遊照
該笑還是該哭這時我不清楚....
很多人跟我說"你便的好沉默喔!!!"或者"你以前不是很多話嗎??"
我只能給個微笑吧....不然呢??
一個人的生活...讓我看盡了一切的虛實
一個人的生活...讓我在下著細雨的午後可以多喝杯紅茶順便讀本書
一個人的生活...我才知道是那麼空虛無力
我不墮落也不積極..線再成了一個四不像...什麼都不像
心裡的門不開...不是因為沒鑰匙...是因為沒人拿鑰匙
未來誰會來打開這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