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有一個聲音 它叫我要撐著 該堅強一點
它說  不要輕易的被打倒了  聽到了嗎?
它流下了眼淚  我沒力的雙手  輕輕的拭去它臉上的真實
躺在這裡  沒精神的看著天空  眼神又是如此的空洞!?
看著自己的傷痕越來越多  我明白自己會越來越脆弱
也終究離死亡越來越近  更注定了殘忍的結局
看  有一道光線  它說你該認了 更該放棄了吧
它看出了我的所有軟弱  還有一些焦躁
它說你該勇敢了 我沉默的低著頭  輕輕的拿開我臉上的謊言
看著鏡子  畫面浮現出我的臉  眼神又是何等的堅定!?
我看到了  也聽到了  
用心、專心,妳將會看見我的臉
不要害怕  因為我永遠在  不要哭泣  因為我們沒有分離
只是它在告訴我  不早了  認真的時候到了
我有了兩個選擇  
一、選擇你的幸福
二、選擇你的人生
我只說了 『我的幸福就是人生』
它又再次流淚  我照常拭去它臉上的真實
它微微的露出了一絲笑容  輕輕拍著我的肩膀
『你是懂的珍惜幸福的人』它這麼的對我說著
來了 , 又走了 , 我也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