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似乎已經很深了,然而我卻沒有打瞌的意思,好像是從六點多鐘一直坐現在,好像什麼也沒有干,只是偶爾的翻開網頁,看看新聞,看看人家的作品,好像坐得腳有點發麻了,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已經是凌晨1點了,外面好似平靜了許多,偶爾還是能聽到,汽車的鳴嚎聲,偶爾也能聽到樓下酒店裡,那些喝酒的人的喧鬧聲,也許此時有的人是很開心的在那裡喝酒,也許有的人卻帶著種種憂傷在那裡喝悶酒,同一個世界,不同人心,不同心境,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喜,恕,哀,樂,每個都有不同的方式傳達,不同的方式發洩,,一個人坐這裡靜靜的聽著音樂,窗外的刮著一縷縷輕柔柔的涼風,透過窗簾,吹進了房間,吹在我的身上,感覺有點冷,頓時湧入心頭,涼遍全身,該再穿件衣服了,不然又會感冒了,,,
寧靜的深夜,偶爾摻雜著一些雜音,最能讓人的心緒溶入心頭,頓時思緒萬千,但終歸是對於一個人,也只能對於這個人進入超越境界愛,,有時想想我自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王小娟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多愁善感了,都要成林黛玉了.覺得自己彷彿改變了許多,變得有點猶豫,有點疑遲,有點彷彿了,也許這就是人性的脫變吧!每個人都得經歷各種不同的脫變,都得接受這樣的歷程.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細心的人,無論做什麼好像都是表現出這樣的情況,可是對於你,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像自己所認為的那樣,你的每個眼神,每個神情,每句話語,每個言行我都會很記得,埋藏在心裡,因為怕它會腐爛,所以偶爾就會拿出來曬曬太陽.我很在乎你的一切,都超過了自己,我不知道你過得開不開心,每天的心情好不好等,我每天都會關心這些,因為我希望你每天都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然而我過得怎麼樣,我不想讓你知道,知道也罷,因為我每天都天都過得很開心,看著你開心,我會更快樂,你知道嗎?我只是每天會習慣的想你一次,只是那刻內心有點惆悵而已......
因為太愛你,所以很在乎你,因為太愛你,所以我很思念你,因為太愛你,所以有點恨自己,因為太愛你,所以不能干涉你,太多太多的話語只想匯成一句:很愛很愛你,所以你一定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知道嗎?加油哦,你一定要記得幸福,我會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