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了你的音訊了,不知道你現在到底過得怎麼樣了,這一段時間以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心裡很難過.每天都在牽掛著你,那天曾平根跟我說你18號那天會去長安聚會,昨天下午我去了,載興而去,掃興而歸,結果你沒有去,我以為你的心情已經好了一些了,已經想開了一點了,可是昨天你依舊沒有去長安,我昨天一直等你,以為你會來,你為什麼不來呢,心裡很煩,出來走走為何不好,我昨天沒有打算去,因為我抱有一絲希望,我昨天在厚街同學那裡拿樣板,後來老曾打電話叫我去,我就從那裡去的,昨天爬山好累,因為我穿著裙子和靴子,走得腰很痛,很酸啊,我一個人在後面慢慢的走,很多次都想放棄不想往上走了,走得腳都發抖,.可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是最後一個到山頂的站在山頂遙望遠處心裡有太多太多的感想了,山頂的風好大,吹在身上好冷,感覺風都要把我吹走了,此時心裡又有一點莫名的傷感了,大濱要是你在多好啊,我們可以一起爬到山頂,你一定會很開心,山頂的風吹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容易把人的思緒吹醒,站在那裡可以看到很遠很遠,你會覺得眼前的世界真的很美好,人生真的有太多的希望了,不能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昨天爬了山之後很想回來了,因為有點胃痛,可能是中午沒有吃飯的原因吧,後來大家一起去吃飯,昨天很早就散了,我8點多鐘就回來了.上次你不是跟我說你週末會回深圳嗎?你回來了嗎?為什麼打你電話依然是不接呢,你肯定是心情還是很煩很煩,這一段時間你並沒有尋回自我,依然沉醉在昨天的世埃之中,你真的需要去釋放自己的心裡已壓太久的所有情緒.你這樣一個人消失真的是起不了作用,你明白嗎?一個人躲藏起來,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和不明,因為一個人帶著這樣的情緒去生活,去思考問題,自己所做的一切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偏激的,你明白嗎?只會讓你自己更加情緒不定,心情浮澡,你現在需要的是去發洩你所有的情緒,所有的心理壓力,太多的東西積壓在心裡,沒有及時的發洩,在一定時間裡爆發出來,後果很難想像,我很不希望你這樣,你有什麼可以說話出來,不要堆在心底,你可以來找我,對我訴說,我願意做你的忠實聽眾,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知道在你沒有喝酒的情況下,你是不會說關於你的一切的,那你喝了酒再跟我說吧!把所有的一切都說出來,心情會很好,你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的發洩自己的心情,為何不去試一試呢,大濱你哪天過來好嗎?我陪你聊聊,好嗎?你真的需要一個傾訴對像你明白嗎,你不能再邊樣壓抑下了,我曾經跟你說過很多,難道你真的要選擇,在沉默中死亡嗎?你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偏激,多麼可怕的想法.你不能這樣自私你明白嗎,一個人活不只是為自己,但也不是為別人而活著,這兩種活法都很累,也沒有太多的意義了,輕視了生命的意義所在.只有兩種活法綜合,兩種相互在一起,才能休現活著的意義.人活著就是一種希望,人活著就是一種責任,要正確的對待人生,要有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相信你也能理解這句話的意義,而如今你卻是與之相反的對待生活,我知道我說的太多的所謂的人生哲理,你也很明白,也許也理解,但做到卻是很難.我們可以慢慢的試著改變,很多事都是急不了,它需要的是一個過程,一個慢慢的把自己釋放,慢慢改變的過程.你不能站在起跑線上,看著的,關注著是終點線,以這樣的態度去對待事物的改變,那將是很難改變,因為你會覺得終點線那太遠了,也許也會沒有信心,也不能去放鬆自己的心情了,  也許看著給自己的壓力更大了,你能明白我所說的嗎?你現是沒有了正確的生活態度了,你要改變就先要正視你的生活態度了,其實每個人並不是都過得很快樂,每個人都有她的痛苦與快樂,世界萬事都是正負相對的,天天過得看似很快樂的人,他也有痛苦的事,傷心的事,只是他對待人生的態度和你的不一樣罷了,一個人的快樂,並不是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得少,不能把所有的點滴都埋進心底,這樣會很累,也許你可以把一些快樂的事裝進你的心底,當你回味時,你會覺得生活並不是那麼的痛苦,那麼殘酷,其實也很美好.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可以營造自己的生活,人與人不能相比,因為人與人在某些方面的差距太大了,如果帶著這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那會活得太累,每天都在痛苦中掙扎,生不如死的感覺,這樣那真的會覺得活著沒有意義了,也許會覺得死了才是解脫,也許吧!
你可以換一種生活方式去生活,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人有貧貴之分,有錢人有錢人的活法,但沒有錢的也有他的活法,然而並不是沒有錢的人就會過得很痛苦,很溱倒,或許他過得更加快樂,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幸福.不要總是為昨日的成敗而讓今天過得痛苦欲生,這不是明智的選擇,忘記昨日的一切,重新再來那才是最明智的選擇.不管昨日如何,不管你再為昨日如何悲傷痛苦,那都是無濟於事,因為它都已經成了過去式了,不可能再現了,它都為你劃上句號了,你為什麼還在痛苦中徘徊呢,還在為它打逗號呢,為它劃上句號吧,因為昨日已經結束了,好好面對是今天,把握今天才是真.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呢,能戰勝自己才能征服別人,這個道理我知道你也懂.你現在一直都沒能戰勝自己.我跟你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所有的人都希望你過得好,過得幸福,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說了這麼多也許真是在這裡廢話吧!但我的目的僅有一個:希望你過得幸福,過得比我好!可以重新把自己的位置擺正,重新的面對生活,你可以換個角度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很美好!就像我上次跟你的說的,喜歡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摘下來放在盆裡,月亮的光芒可以透過窗戶照進房間,愛一個人是如此,他只是改變了愛的方式,生活也依然如此,你明白嗎?換一種方式去生活吧!看完這篇文章我不知道你有如何的感想,寫下這篇文章我真的很傷感,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我愛的人如此的生活下去,我要你過得幸福,而不是這樣消失,這樣痛苦,你明白嗎?


永遠快樂,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