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就這樣分開了?永遠分開了?
親愛的,你確實不在我身邊了!
親愛的,你身邊已經多了一個她代替我來照顧你。
親愛的,原諒我以前的任性。
親愛的,我們曾經真的愛過!
親愛的,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雖然有些殘缺不全。
親愛的,你再也不會陪我整天聊天,噓寒問暖了。
親愛的,我再也不會叫你少通宵,多吃東西,自己照顧自己了。
親愛的,好懷念和你在一起那段開心的日子。
親愛地,你對我,真的沒有話說了?我們之間真的就用沉默來取代了?
親愛的,你不愛我了?我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地待你。
親愛的,雖然說要忘記你,可是假如真的愛過,忘記。很難做到。你知道嗎?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記得你曾說過的這些話嗎?永遠都不會和我說分手嗎!
親愛的,我再也不能對你撒嬌,要你做這做那了。
親愛的,你離開我了,這個事實,我說過要忘記,我不想再去回憶。
因為每回憶一次。心就會痛一次。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已經很難縫合了。
親愛的,如果有來生,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緊緊抱住你不放。不要你離開我。
親愛的,如果可以,我們不要再計較以前誰對誰錯,只要記住,曾經真心愛過對方就好。而我能做的到嗎?
親愛的,知道你和她在一起後,我說隨便,我不在乎。
其實這全都是假的!我能不在乎嗎?我真的很在乎!因為你說過愛我,不會再愛人。
親愛的,我對你失望了,雖然說你也有權利選擇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但是,我不喜歡被騙,如果你愛別人,請告訴我,不要說你不會再愛了,因為,假話,讓我傷心。
親愛的,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原諒你。如果可以,真的不願意再想起你。
可是偏偏,偏偏腦子裡全是你,想著以前,想著你說的話,想著你現在身邊有了她。
親愛的,我選擇逃避這些事實,我承認自己懦弱,害怕接受事實。
親愛的,你讓我感受被愛,同樣也感受心碎。
親愛的,讓我忘了你,做不到。也許只有時間能夠幫助我。
可是,親愛的,過去這麼久了,我依然沒有辦法忘記你!
親愛的,我想了好多好多,其實我們在一起,真是錯誤的,
我們不在一個地方,如果說 要好好去愛你,也很難做到,我們之間,有距離。
親愛的,一個轉身的距離,讓你愛上了別人,這只能怪我不好。如果我對你好,你的愛,還會不會轉移?
親愛的,希望你好好愛一次,不會再受傷!
親愛的,我不想讓自己難過下去,把你拖進黑名單,但是看著以前的聊天記錄,
有甜甜的回憶在裡面,有爭吵,有幸福,有離合。一切的一切!
親愛的,還是會習慣去查找你的msm,明明自己不想看到的,偏偏每每都想去看看。
親愛的,我的心一次次的破碎了,我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親愛的,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我的心,已經承受不了,再也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親愛的,這是我最後一個為你發的帖子,以前記得,我在你的帖子裡回了一段很長的話。
親愛的,第一次,我發了這麼多,這麼長的帖子,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你,就有無數的話想和你說。
但,最後還是選擇發貼,因為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怎麼發洩自己心裡的情緒。
親愛的,最後一次為你難過,最後一次為你哭,最後一次為你心碎。
親愛的,記住我說的,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好好愛你,
希望我們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對方!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離去!
親愛的,最後一次對你說,我愛你

 

☆學會遺忘☆

單向的愛情註定了二個人的悲,開放手的就要放手,我也是過來人,當初的我也是很不甘心但到最後,我終於懂了,你要學會原諒,原諒他愛上別的女人,對妳造成的傷害,因此你才能學會放手....加油,時間真的是人的最好的導師,很多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好好的去珍惜你現在的生活努力的為自己過那才是重點,如同多人說的,你都不懂的愛自己怎麼去愛別人呢.....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過去的一切在追憶也無法喚回美麗的記憶那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