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是在經歷過才學會懂得的。
像感情,
痛過了,才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學會如何堅持與放棄,
而在失去和得到的過程中
我們才一點點的看清自己。
才明白原來生活其實有時候不需要這麼多所謂的執著,
學會放棄,可能我們活得更輕鬆快樂。
學會放棄,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痛苦埋藏在心底,留下曾經屬於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一路上的悲悲喜喜,走到現在,如今轉身離去,彼此說聲再見。
曾經說過愛你,現在依然愛你。
只是。。。。
愛你, 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還是很感謝,這一路有你!
每份愛都很美,每段情都令人迷醉。
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眷戀
割之不斷的思念讓我們更留戀。
感情沒有對與錯,就像一份永遠沒有答案的問卷。
也許那一絲絲遺憾,一點點思念,
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
放棄該放棄的,珍惜該珍惜的。。。。

 

如果屬於異性間多餘的感情為何不放棄?好像不需要“學會放棄,需要時間和忍耐!”。放棄了就不要輕言後悔!人總是在捨得中生活著!

是啊!樓上的講的不錯,學會放棄不執著真的很難!
不過不學會放棄不執著,痛苦的人只有自己。

這篇文章對我來說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學習放棄...
放棄那些不該愛的人, 也許比較不會這樣痛...
謝謝那些傷我的人讓我學了很多很多...

「不屬於我,我不會難過」
該放棄就應該放棄
而且不是常聽到:「愛她就應該讓她自由」這句話嗎??
所以沒有了感情就應該放棄;有了感情就應該珍惜......

嗯~~~~
執著過
到最後會選擇放棄
也真的學會放棄
才真的得到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