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封閉著自己 因為外面的世界太殘酷
我 隱藏住難過 因為我要讓自己更堅強
經歷了那麼多 為何始終難過
我學會堅強 更學會隱藏
沒有一個人懂我 怪誰 怪我嗎
怪我把心藏起來 好讓他們以為堅強嗎 別傻了 
心裡的那道傷口 深邃到谷底 沒人可救活
淚水沾滿了傷痛 有誰懂 別傻了
一個空殼的身軀 能被大家愛多久
就算我敞開心胸 又有誰願意接受 別傻了
是不是要等要生命到了盡頭 才有結果
是不是要重頭在來過 才有快樂
我使勁力氣向大海吶喊 卻始終沒有回應
海浪一波波打在我身上 我卻麻木
死神讓我在天地間難過 卻不帶走我
這是誰的錯 上輩子的錯 這輩子彌補
難道不能有快樂 不能擁有幸福 別傻了
隱藏胸口深處的傷 沒人會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