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能改變什麼,所以我裝作不在意。

或許,不是自欺欺人的【假裝】,而是我天性冷漠吧,我想。

我們笑著鬧著抱怨著時間流動的緩慢,卻在驚覺失去後無所適從、後悔莫及。

我知道我失去了,卻不知道我失去什麼;我以為我改變了,卻不過是在原地踏步。

他們所喜歡的,不過是那個我所表現出的【那個人】罷了。

我不敢逃,只能這樣照著軌道走下去。

世界那麼亮,卻那麼冰涼。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人總是如此,直到必然失去,才明白所謂不可取代。

心中的缺角或許會有人填補,但永遠無法百分百吻合。

假如當初能懂得,但又如何?過去回不去,一切只是曾經。

回憶裡的淚光我擦不乾,也不想拭去。

就讓我對你的記憶,深藏於心。

我不要妳變成風,陪伴我身旁。守護一個人,是多麼痛苦的事?

傳說,一個人的名字代表著她的一生。

假如她的名字依舊在人們舌尖上跳動,她便永遠不能安息。

所以,我不想提起妳的名字。就讓妳,活在我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