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都會忘記了時間,就象突然發現過完的今天不知道是星期幾一樣.
很多時候我都留在一個陰暗的心情,那時的我不小得什麼是我的性格,什麼是我的留戀,什麼是我的痛.
很多時候我已經不再想,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在我不想的時候我不會痛,其實我已經很久都沒有痛過,不管是難過的時候還是什麼環境我都極少的碰到傷,我不想它脫落,那個痂是一個圖騰,我看不清是什麼形狀,我只是怕我揭開後是一條醜陋的疤.
愛,對我來說太遙遠,你,對我來說是終點..這也許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了,可有什麼辦法呢?一下子發現其實我們根本不屬於一個世界,更多的時候是我一個人無助的徘徊在陌生的路上.
誰知道我享受過的折磨?誰懂呢?
叫我如何去面對,面對現在的我,過去的我,未來的我?
朋友,是一個詞,但他的背後蘊涵的不僅僅是息息相關的友誼.
純真不是代表沒有虛假,而愛不是完美更多的是包容.
我包容不了我自己,所以,我選擇不了面對.
經歷多久我才能發現我自己的選擇,流淌多久才能回到原來的方向?
這原本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何以變的如此錯綜複雜呢?有的人說你今晚看的星星在明天它已經不圍繞你公轉.
對了,以前方禎的昵稱叫恒星的恒心吧,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名字,覺得惋惜,因為它不是我心裡產生的專署名詞,這種感覺就象我發現你已經不是你一樣,你是誰呢?當我把曾經比做是你的時候,,現在的就不是你了,我希望是你,所以我習慣的是對話曾經,,我真的是個守舊的人,我會因為心愛的東西破了而百般希望去尋找一個一模一樣的,然後把破碎的悄悄藏起來.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笑.這世界沒有完全一樣的東西,包括感情,分於合雖說是簡單的拼湊,我以前一直認為等哪一天回去了,這一段憂傷也會因為幸福而淡忘.
哪裡會呢,如果是夢我還可以決定及時的醒過來然後又重新開始我喜歡的夢.
悲哀的這是生活,無止盡的改變的生活,我真的發現了自己的渺小,就象一個滿月的孩子,只希望依偎在父母身邊,看者他們的微笑然後跟著微笑.我真的不願意去想太多的東西了,包括你,包括現在.
很多事我真的無能為力,我確實想過去辦好,我在某些方面是相當專心的,一點不邋遢.也許我確實累了,每天都覺得吃力,,是的.我真的累了.
相見不如懷念,懷念已經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其實,我手心裡還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