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這首《白狐》,這首憂感的歌,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也只有獨自一人時,才能勇敢放鬆,默默品味這鹹鹹的滋味。
  從結婚到現在已五個年頭,年齡的日子很快,婚姻的日子卻很漫長,不知什麼時候是個頭,不知自己到底能堅持多久,好像被別人套上一道又一道枷鎖,壓得喘不過氣,五年的酸甜苦辣我已都嘗試,為什麼甜少苦多,這難道就是我的宿命,總感覺命運在捉弄我,在嘲笑我,我活的好累好累……好想好想……停下歇歇腳,睡了不再醒來。
  今天是昏暗的一天,我和老公又吵架了,不願回憶,不願提起太多的傷感。可是我無處發洩的太多,以至於有了女兒後,一直忍讓生悶氣,得了嚴重的乳腺增生。我的性格很懦弱,每次吵架後想哭,卻無處哭泣,默默的自由也沒有,因為凶凶的老公決不允許,如果讓他看到我哭,會大發雷霆,小則沒完沒了的罵,大則要動粗。想想吵架的日子我就後怕,可是今天他居然用女兒的水壺,滿滿的一壺水,砸向了還愛著他的妻子,身體的痛不算什麼,可是心靈的痛真的很難醫治,一次比一次疼。
  看到聽到別人的老公,對心愛的女人知冷知熱,我好羡慕;別人的老婆能對老公發個小脾氣,我卻不能;別人的老公,會對心愛的女人,說聲對不起:老婆,我錯了;而自己呢,只有向他陪理道歉,也許有人會看不起我,說我沒骨氣,可是我又能怎麼様呢?和他拼個你高我低,結果可想而知,受傷害的不止我和他,最受傷害的是無辜的孩子。老公脾氣暴點,不願服輸,也只能讓著比我大的老公,所以婚姻不是兒戲,選擇時一定要慎重,如果你被套上一層厚厚的枷鎖,想解開它,真的好難。
  家和萬事興,祝願沒走近婚姻殿堂的,有情人終成眷屬!走近婚姻圈子的人,好日子幸福美滿!只要睜開你的慧眼,幸福大路會向你敞開,好日子會向你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