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處都充滿障礙,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平坦舒適的。
小小的挫敗,不會讓我們倒下,只會變成生活的一種激勵。
不要為了自己漫長人生中的一小段黑暗哭泣。
即使你被親人拋棄,請別忘了我的存在,我說過——
我會永遠保護你,保護你的笑容、保護你的幸福、
保護你的一切,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
在那一刻,你的親情變的破碎不堪。
你躲在黑暗孤獨落淚,我守在一邊悄悄心痛。
你的淚水,是刺傷我弱小心臟的利器。
即使你失去了父親的保護,也不要哭泣。
我會一直保護你,不要害怕。
所以請把淚水留著,讓它因你的幸福而流下。
即使我多麼辛苦,也要讓你安安穩穩、無憂無慮。
要讓你幸福有如公主,成為保護你的王子。
如果外面寒冷,我會為你提供一個溫暖的擁抱。
如果現實殘酷,讓我來代你面對。
巴不得一輩子守在你身邊,不想讓你牽掛。
所有煩惱請交給我焦慮,你只需要開開心心。
要讓你每秒鐘都活得幸福快樂。
缺少的親情,讓我用愛情補上。
你的笑容是我一輩子中最珍貴的。
只要能讓你的笑容天真點,任何事我都願意為你做。
我知道你對我的付出,知道你一直以來的心意。
別人曾說我幼稚無知,曾經讓我沉迷。
只有你一直留在我身邊等待。
請相信我的承諾,雖然它曾經是別人認為的空話。
請相信我的深情,雖然它曾經被別人當作笑話。
請原諒我曾經沉迷在別人的虛幻中。
請原諒我曾經為了別人拒絕你的愛。
請放心,我為了你可以忘記過去。
請放心,只要是危害你的人我會儘量回避。
只要有不開心的事情,請一定要告訴我。
不要像別人總是欺騙我,自己一個撐著。
只想你知道,我可以為你分擔。
只想你知道,我會永遠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