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忘記嗎?

 11/07/2007 我參加了我父親的喪禮。

在主席對逝者致悼詞時,我的眼淚開始不能制阻的流下。
這時,牧師以安慰的語氣對我說:「沒關係,過些時候妳就會忘記了。」

能忘記嗎?真能嗎?因為我根本不想忘記。
對父親的珍貴記憶能帶給我迫切需要的安慰和喜樂,並期待著有一日在天上重逢。
因為他是我這一生最敬愛的人。。。和學習的榜樣。

上帝給我們許多恩賜,其中最珍貴的一項便是記憶力。
人生有太多我們應該忘懷的傷害及失望,
但是美好的回憶卻成為無價的寶藏,提醒我們那些情誼和快樂的事。

我不能因為忘記才得到安慰,因為我實在是由於能夠記住而歡喜。

上帝給我們許多值得珍惜的回憶,當憂傷來臨時要緊緊抓住它們。

願父親現在正快快樂樂的與母親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