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心領神會才算好朋友?
我覺得朋友就是因為抱有這種想法才會失去聯絡的...
你可能一天抱有這種想法
就有可能一年有這種想法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懶得說
於是當你回過頭來相和你好朋友聊聊時
他已經和你相隔千里了
他或許不再是你所認識的他了
他就像是個陌生人般
於是
你生命中的好友
就這樣又少一個了...

誰才會是你的好朋友呢
通常想法、個性差不多時
就有可能成為你的好朋友
好朋友也是需要一起成長的
在意見相互交流的情況下
最容易激發出我們對這世界的另一種看法
更容易獲得我們自己所意想不到的收穫
更讓我們知道一些事物的處理態度

但若你不說
我也只能假想你是認同我的
那我們要如何從朋友身上激發出對生命的熱情呢?
我們要如何從這世界上獲得生命的驚奇呢?
我們常常會覺得:
唉!朋友嘛!
他一定知道的啦!不用說了啦!

其實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誤會也就是從這裡萌生的...
誤會有多可怕?
它離間人的感情
它破壞社會的秩序
它毀滅了"人性本善"的定理
許多悲劇不就是因為誤會而來的嗎?
除了情人之外不講感性的話........

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感性的話就只能對情人說嗎?
若你這樣想
我只能勸你把眼光放遠些
若什麼都侷限於情人的話
那你要如何去開闊你的人生呢?

總覺得愛情至上的人很可悲
因為他們錯過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當然不是說愛情不好
愛情給人心靈上的滋潤
給人心靈上的慰藉
給人一種身心上無形強大的依靠感
最重要的是讓人快樂!!!

這些我都知道
但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絕非全部
實在沒有必要把自己局限於自己的小世界中啊!!!

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一切的一切
之後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獻給我所有的好朋友,真的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