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些朋友聚餐 聊了一些事情 對於某些事 我得到了一些不同的見解

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 她人緣不是挺好 個性和思想上都顯的太不成熟

是屬於很容易得罪人的類型 即使是如此 我仍然把她當最好的朋友

當朋友A問我 我雖然脾氣這麼好 但怎麼還能忍她這麼久?

我告訴她 其實我也會生氣呀!....

但以朋友A的立場來看 如果是她 她會遠離那個朋友 甚至去重新選擇交別的朋友

她說她到處都可以交到朋友(有點驕傲的感覺)

我知道她做的到 呀! 因為她對我們就是這樣...

如果她看到一個人的缺點 她就不能忍受 於是會遠離 然後再加入別的團體

一直重覆某種這樣的行為

我之前無法諒解為什麼我對她這麼好 可是始終走不進她的心

她好像把所有人隔離在外 卻仍覺得自己人緣很好

但在我眼裡看來 那些都只是泛泛之交 對她而言 某個時期的朋友罷了

有問題有需要才找你 平常也沒有特別的交情 但曾經我們也如此要好過呀!

送禮物給她時 我彷彿在她眼裡看到驚訝"為什麼會送禮物給我"

其實 我想得到的是你的開心 而不是你的訝異

因為你沒把我們當朋友 所以你訝異我們為什麼會送禮物給你?

偶爾妳的淡默很傷人 在我以為妳至少會出來關心一下時 妳卻總選擇冷眼旁觀

昨天聚會 當妳說出妳的看法時 我心裡卓時無法認同

為什麼當妳看到一個人的缺點時 妳就急著想走開 甚至巴不得不曾認識過這個人

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的缺點 她也有屬於她獨特的優點呀!

以我的好朋友為例 即使在別人眼裡看來 她不挺好相處

但是 在我難過時 她會安慰我 在我生氣時 她會為我叫屈

在我生日時 她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要的不多 就是這樣而已

但是朋友A她只能跟你分享快樂 卻不能跟你分享所有的怒跟哀

如何相處 如何再把她當好朋友呢?

朋友A 她總是選擇她要的朋友 如果不好 她就跳開逃離 疏遠你

就算你是她認定的好朋友 她也無法分擔你的怒和哀~因為她只要你的快樂

她只想從你身上得到這樣的快樂就好了

她選擇朋友 那她想過 被她選擇然後淘汰的人 有多難過嗎?

她這樣交的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嗎?她這樣仍能感到得意和快樂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如果是我的朋友 我絕對不會選擇他 因為這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如果你什麼都要好的 都要快樂的 都能給你的人 其實有限

也許你不知道你的態度和想法 都傷過太多人

但我 真的被你傷的挺重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