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
當你悲傷時,卻會安慰你的人
當你快樂時,會替你高興的人
當你幸福時,卻會默默支持你的人
那個人是誰...我想自己會是最明白的...
但是當那位朋友對你付出越久,你就會慢慢的沒感覺了
只不過你能告訴自己也只有一件事,
也就是『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搞不好...等他心死了以後你想要挽回卻來不及
也許...會像他的那位朋友一樣對他心死了般...
幾天後,他的朋友寫了一封信
這封信是這樣寫的...
『你好嗎?我會寫這封信的用意...
不是跟你討人情,也不是要你難過的...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清楚~
你知道嗎?看你難過其實我心裡十分痛苦...
但我知道你的痛苦...
當我痛苦得時候,又有誰了解呢?
當你生氣的時候,我願意當你的出氣桶
又是爲了什麼呢?那就是爲了看到你的笑容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欠你的有太多太多了

                                   你的朋友上』
當他看到這封信時,他十分後悔...
沒想到當他找那位朋友的時候已經太晚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